栖山

【恋与漫威】当你考试不好时他们会怎么办 1

#心情不好时自我慰藉(yy)的产物

#内含铁/盾/寡/虫(lo抽了,只能分成两半发,锤/基见2)

#自然要是甜甜的故事啦

#ooc预警

 

 

1.Tony Stark

你刷着手机的手顿了一下,呼吸停滞了半天,缓缓呼出一口气。

“我的乖女孩儿。”

在黑色大理石桌面前埋头工作的Tony忽然感觉到什么,抬起头望向你,轻轻地唤了你一声。

你不愿抬头,双肩轻轻颤动。

“hey。”

皮鞋碰撞地面的声音愈加清晰,你的头被一只温热的大掌托起,红红的像兔子一样的眼睛对上一双蜜糖色的充满爱意的瞳仁。

“Girl.”他俯下身,将你搂进怀里,吻上你红肿的双目,伸出舌尖轻轻舔舐。

“不哭了。”

你抿抿有些干裂的唇,盛着泪花的盈盈双眸盯住眼前这个往日里风流倜傥,甜言蜜语哄得你脸通红,此时怀抱却暖的让人心安的人。

“你一哭,我就有想把那个学校买下来再用Stark集团的新型导弹炸碎的冲动。”

 

2.Steve

你原本高高兴兴地环住他宽厚的腰,踮起脚尖,努力将下巴搁上他的肩头,忽然听到手机铃声响起。

待他端上你最爱吃的热腾腾的番茄炒蛋,解下围裙时,抬头却看见你呆呆地坐在沙发上,两只腿无力地悬着。

“小姑娘,”他走到你面前,蹲下身,用生着老茧的手摩挲你乌黑柔软的发丝,“是因为考试吗?”

他依旧清楚地记得他平日里活蹦乱跳的小姑娘在考完试时看到自己那一闪而过的委屈和努力用衣袖去遮掩的微红的双眼。

小姑娘平日里看起来没心没肺的,但总是会怕自己不够优秀,怕自己配不上她眼里为世界阻挡风雨的超级英雄。

什么超级英雄,他在小姑娘面前只是一个愿将所有温暖给她的美国大兵,一个活了很多很多年但依旧会为爱情慌慌张张的老男人。

“不用担心什么。”

你拉下他温厚的手握住,他将你的小手包进掌心中。

你的鼻尖是他沉静的令人安心的味道。

“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好的。”

良久,他探身,温柔地吻上你的眉心。

 

3.Natasha

你正百无聊赖地翻着她废弃许久不用的武器库,她只是静静地坐着,笑着望着你,关切地提醒你要小心,不要伤了自己。

而你丢在她身边的手机屏幕在这时亮起,她低头看了一眼,心情不错地扬起眉眼将它递到你眼前。

而你眼中的笑意却慢慢淡下来,脸色甚至变得有些苍白。

而有些蒙圈的她在张口发问后让你气的几乎要哭出来,慌的根本不了解学业这东西的她又是哄又是抱,最后答应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你去一直心心念念的酒吧。

强烈的鼓点,喧嚣的人群,连角落里都是酒杯的碰撞声和失控的嚎笑。她望着方才哭的眼睛红肿的你现在兴奋地挣开她,冲进簇拥着妖娆性感的女人和年轻疯狂的男人们,被五光十色的灯火照到发烫的舞池,身子周围的气场冷到旁人都不敢接近或者注目,仿佛有一秒又回到被黑色包裹的血腥杀戮的年代,一旁知道内情的管理人只敢远远地站着,内心发颤着只希望你这个小祖宗赶紧地玩快活了乖乖巧巧地回到boss的怀里。

否则他知道这家带来百万利润的佛罗里达第一酒吧很快就会变成一片废墟。

你终究是被她拖出来,拦腰抱起托在膝上。

她给你要来一杯鲜榨橙汁。

玩累了的你很快喝干净了满满一杯果汁,透着热热的气息凑上她冷峻的脸颊,“吧唧”一声送上一个甜橙味的香吻。

她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了。


4.Peter

“honey,今天考完试一定很开心吧,下午让你的男朋友蜘蛛侠去陪你兜兜风,有想吃的东西吗,梅婶最近新琢磨的苹果派很好吃呢给你带一点儿,哦还有你最爱的浆果面包和酒心巧克力,对了这天圣莫妮卡的海水很蓝,早就想着带你去看看......"

刚刚走出考场就接到Peter的电话,最近他为了不打扰你的学习已经好久没拉着你好好聊过了。而自己又怎么会不知道,在每一次进出考场时,那个大男孩都会在远处守护着他心心念念的女孩,让每一片光影缀满她脚下的路。

此时很容易想到,他在钟楼顶端的阳光烤炙下,露着一张微红的脸,扬起灿烂的又有些孩子气的笑容,兴奋地给他的甜心拨下这通电话。

“Peter......”

“我觉得...我好像没有做得很好。”

”有些地方我也很努力地听老师讲了,可是做起题目还有很多漏洞。”

你的声音低低的,就算Peter此刻看不见她心爱的女孩垂下去的面庞上的表情,他也能感受到你的失落和无助。一时,多话的男孩在电话那头没了声音。

你知道小蜘蛛等你很久了,等着带着笑得甜甜的你,一起去玩,一起去吃纽约最棒的大餐,去看海岸线边最美好的夜景。

会让他有些难过吧。

“你等等,我马上去找你。”

而当你到家的十分钟之后,一个无比熟悉的身影一手拖着沉沉的大箱子,一手拎着分量十足的布袋跨进你家门槛,笑眯眯地盯着你瞧。

他望着有几分呆愣愣的你,情不自禁地走近摸摸你恰如本人一般柔软的发。

“好不容易放假啦,怎么能不放松放松出去玩,行李我都带好了,还有这个。”

说着提起手里的布袋,从敞口处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大摞的旧书本。

“不相信我?曾经我在中学里也是数一数二的成绩呢,这些可难不倒我......唔"

他动不停的嘴被软软的唇贴上,还带着你方才含住的牛奶糖的甜香气息。

“谢谢你,Peter。”

  耳朵烧得通红的他在微怔住几秒后,捧住你的脸深深吻下去。


评论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